過年禮盒團購/公司送禮/2024龍年禮盒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過年禮盒團購/公司送禮/2024龍年禮盒推薦


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送禮成為了一個慶祝和感謝的傳統。對於公司來說,選擇合適的禮盒不僅可以表達對員工和合作夥伴的感謝,還可以增強企業的形象和文化。

龍年特色禮盒:這款禮盒以華麗的龍圖案為主題,內含精美造型的龍糖果、紅色龍紋食品罐等。每一件都散發著濃厚的新年氛圍。

年味十足的糕點組:這組禮盒裡包括了多種傳統的中式糕點,如鳳梨酥、綠豆糕和椰蓉酥,都是新年期間的熱門選擇。

龍糖果:採用天然染料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具有柔和的果香味。
紅色龍紋食品罐:內含傳統的糕點,使用有機小麥粉和紅糖製成,口感鬆軟,甜而不膩。
鳳梨酥:使用新鮮鳳梨和優質奶油,外皮酥脆,內餡鮮甜。
綠豆糕:採用傳統製作方法,使用有機綠豆和紅糖,具有獨特的口感和香甜的味道。

零嘴與美食組合:

牛肉乾:

使用高品質的牛肉,經過特殊的調味和烘烤工藝,口感鮮嫩,香辣適中,是一款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零食。
豬肉條:

採用新鮮豬肉製成,加入秘製的醬料和香料,口感細膩,香味撲鼻,經久不散。
開心果:

這種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堅果,不僅口感香脆,還具有助於提神醒腦的效果。選擇了最新鮮、最自然的開心果,確保其營養價值和口感的完美結合。
其他零嘴:

花生:選用大粒、香脆的花生,經過精心烘烤和調味,保留了花生的天然風味。
鹹脆餅乾:選用高品質的小麥粉和天然調料,烘焙出口感酥脆、香脆可口的餅乾。

禮盒設計:禮盒採用高級紙質和印刷技術,外觀簡約而不失雅致。內部使用隔層設計,確保每一種零嘴都能保持其原有的風味和口感。

質感襯墊:禮盒內部鋪設了柔軟的絨布襯墊,既保護了零嘴的完整性,又增加了禮盒的質感。

這款特色禮盒不僅集結了傳統的零嘴和現代的食品概念,還兼具健康、美味和高質感的特點。適合作為2024年龍年的贈禮選擇,展現對受贈者的真摯祝福和感謝。

 

2024春節禮盒: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春節禮盒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