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隨機持棍傷人 警追嫌犯

現在位置:首頁 > 天母隨機持棍傷人 警追嫌犯

台北市天母發生隨機毆人事件,12日晚上,2名中年男子,遭到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持棍棒襲擊,被打民眾當場頭破血流,跑去向旁邊豪宅的保全求救,但行兇男子早已逃之夭夭,警方現在已經鎖定嫌犯,加緊追緝當中。

台北市天母這處豪宅旁邊,驚傳隨機毆人事件,12日晚上,2名中年男子正在等紅燈,卻突然遭到一名壯碩男子,持棍棒襲擊,其中一人幸運逃離,另一人的額頭卻被擊中,冒出大量鮮血,趕緊跑到一旁的豪宅,向保全求救,但等警方到達現場,嫌犯已經逃之夭夭。

無冤無仇卻下手打人,根據保全描述,嫌犯身高大約170公分,體重85~90公斤,不是熟面孔,但當天有見到對方在附近閒晃,似乎在尋找下手目標,懷疑他是隨機犯案。

天母豪宅區,驚傳隨機毆人事件,附近居民,人人自危,警方不敢大意,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嫌犯,要盡快將他追緝到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