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撕毀本票影本 要小三還錢敗訴

現在位置:首頁 > 工程師撕毀本票影本 要小三還錢敗訴

竹科一名已婚張姓工程師前往護膚坊消費,愛上黃姓護膚女郎,兩人情投意合但因故發生爭吵,工程師要求黃姓小三簽下六百萬元的本票還債。不過,之後又要求復合,並當面撕毀小三簽下的本票影本,這一段露水戀情最終沒有結果,工程師拿著本票前往地院,要求給付票款,法官認為工程師撕毀本票影本,就有免除債務的意思,駁回工程師之訴。(彭清仁報導)

據了解,這名已婚的竹科張姓工程師,認識在護膚坊上班的黃姓小三,前後在對方身上共花了七百廿五萬元。但兩人感情生變後,張姓工程師要求小三簽下六百萬元的本票還債。但分手後張姓工程師又不甘寂寞,又傳簡訊和電話道歉,希望兩人繼續交往。張姓工程師甚至與黃姓小三在汽車旅館翻雲覆雨後,當場撕毀三張共六百萬元的本票。

而這段露水戀情最後還是維持不久,雙方再度分手後,張姓工程師翻臉不認帳,拿著本票向新竹地院要求黃姓小三給付票款。黃姓小三出庭時向法官供稱,張姓工程師當初追求時,不但無視她已婚,還承諾會照顧兩名子女,最後黃姓小三與丈夫離婚,並成為張姓工程師的外遇對象。當初吵架後被迫簽下六百萬元的本票,只是張姓工程師一再要求復合,還撕毀本票影本表示誠意。法官審理後認為,張姓工程師在小三面前撕毀本票彩色影本,無疑是一種免除債務的表示,正常情況下,不會有人會預設撕毀的本票是彩色影印的假票據;更何況雙方尚存在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因此該本票債務,已於撕毀時即免除,法官也駁回張姓工程師要求還款之訴。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