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近視手術已進入飛秒雷射微創時代,手術傷口可控制到微米級,術中不會有疼痛感。目前,國際最為先進的全飛秒近視手術傷口僅2-4mm,而傳統LASIK飛秒雷射的手術切口是20mm弧形。

最新一代2015版全飛秒是當今全球頂級的屈光矯正手術。目前台中近視雷射費用主要在治療部分,最新一代2015版全飛秒手術系統的維護費用昂貴,台中無刀雷射費用根據所選套餐的異也會不同,雙眼一般在一萬多至兩萬多不等。

全飛秒近視手術費用主要有三個方面構成:術前檢查費、術中手術費和術後醫藥費

1、檢查費用:術前檢查是確保術後恢復好視力的關鍵,切削的角度和方式都要依靠嚴格的術前檢查而獲得,合肥普瑞眼科醫院全飛秒近視手術,術前擁有29項檢查項目,費用在兩百元左右。

2、手術費用:2015版全飛秒近視手術的手術費用根據所選套餐的差異也會不同,雙眼一般在一萬多至兩萬多不等。由於全飛秒系統設備精細,價格相對較高,但效果一流。

3、術後醫藥費:全飛秒雷射手術後,通常需要開一些消炎藥物及人工淚液,用量因人而異,價格在100-200左右。術後第二天需來院複查,之後可根據個人情況及需求進行定期複查。

SBK近視雷射:https://www.eyedoc.com.tw/laser.html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