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美白

現在位置:首頁 > 私密處美白

了臉部身體的保養,現在女性對於私密處保養觀念越來越多元健康,也開始追求私密處的緊實和外陰淡化,但許多人對於私密處顏色似乎還是保有許多迷思;除了天生膚色外,跟個人體質、遺傳、黑色素細胞分布位置,或是長期穿著緊身衣褲等都有相關,絕非單一從性經驗去評斷。而民眾對於私密處暗沉感到困擾,其實已有很多人是透過醫美的方式解決。

藉此利用這個機會和女性朋友分享一下關於『私密處保養』話題,讓我們女性朋友不要再因為延遲只會造成問題的嚴重性。因為這是非常積極正面的為自己身體健康、自信而努力,讓想治療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人值得去深入探討。

從我們出生開始,私密處也隨著我們一起成長,也跟身體其他部分一樣逐漸複雜化,除了每個月都來報到的『小紅』外,與另一半的親密接觸、懷孕、生產,直到我們年紀逐漸增長,陰道部位都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伴侶,當然,在我們開始和它相處以後,許多煩惱也伴隨而來。

造成妹妹暗沉的三大原因為黑色素沉澱、新陳代謝不正常、荷爾蒙失調,其中新陳代謝不佳容易除了會讓皮膚暗沉,還會讓皮膚粗糙乾燥、出現小細紋;而且荷爾蒙失調還容易讓人入睡困難、容易發寒、情緒不穩、疲累及陰部發癢等等。

這三個原因往往和使用不合肌膚的化妝品、穿著不適合的衣物、以及生活不規律與飲食不正常等等對人體有刺激的狀況有關。若想減少這些刺激,除了注意生活規律和飲食,也可以選擇棉質、絲質及能吸濕快乾的纖維的內褲材質,讓妹妹24小時可以減少內褲或衣物太緊的刺激,減少暗沉。想要私密處美白的話,除了去醫美接受雷射美白,也可以使用比較安全的專用於私密處的美白乳液。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