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抹黑 候選人投水自清

現在位置:首頁 > 不滿遭抹黑 候選人投水自清

嘉義縣海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邱崑龍,疑因不滿遭人抹黑賄選,今天上午在東石鄉白水湖投水自清,經消防人員救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龐清廉報導)
  距離選舉投票只剩二天,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邱崑龍上午突然打電話向親友表示,因遭人抹黑賄選,心中憤恨不平,決定要投水自清。親友聞訊趕忙通報警方和消防人員協尋,並及時在東石鄉白水湖,將跳入水中的邱崑龍救起。
  全身濕透的邱崑龍到院時,身體仍不斷發抖,情緒極為激動,不停大哭喊叫,表達心中不滿情緒。
  醫生指出,邱崑龍情緒並不穩定,雖然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因年紀大身體狀況不穩,仍需留院觀察。
  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共有三人參選,在民進黨蔡易餘和國民黨林江釧夾擊下,七十三歲的無黨籍邱崑龍選情顯得較為低迷。
  嘉義縣選委會表示,選罷法修正後,根據第 30 條規定,區域立法委員、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於登記截止後至選舉投票日前死亡者,選舉委員會應即公告該選舉區停止該項選舉,並定期重行選舉。還好邱崑龍及時被救回,否則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將無法如期進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