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介入感情糾紛 夫妻遭槍擊

現在位置:首頁 > 疑介入感情糾紛 夫妻遭槍擊

嘉義縣太保市一對服務於地方電視台的夫妻,昨天傍晚在住家門口遭到槍擊,丈夫陳信裕當場死亡,妻子呂秀雲受傷送醫。警方初步研判,槍擊原因疑似與呂秀雲介入處理姐姐的感情糾紛有關,目前鎖定楊姓男子涉有重嫌,全力追緝中。(龐清廉報導)

 

  遭到槍擊的陳信裕和呂秀雲夫妻,同在信吉電視台服務,丈夫是節目部科長,妻子則是節目主持人。同事表示,二人感情很好,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帶孩子出遊,與同事相處也很融洽,慘遭毒手,令人震驚。

  警方調閱槍擊案周邊路口監視器並詢問目擊者後,確認兇嫌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早在下午二、三點,就已經停在死者住宅的斜對面埋伏守候,鎖定對象預謀行兇。

  專案小組初步調查,呂秀雲與丈夫二人,近日正忙著處理姐姐的感情糾紛,二日下午還為此請假,並將姐姐與外甥接到家中居住,極有可能因此得罪對方,並成為槍擊案的導火線。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家住中埔鄉的楊姓男子涉有重嫌,正全力追緝中,同時也加派人力嚴密保護呂秀雲等人的安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