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活動怪客 持針筒刺女臀

現在位置:首頁 > 反毒活動怪客 持針筒刺女臀

新北衛生局昨在鶯歌陶瓷老街,舉辦反毒活動,一名少女與父母前往,突遭一名男子以針筒刺傷左臀,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是身心障礙蔡姓男子涉案,傷人的針筒竊自醫院。

蔡姓男子供稱,拿針筒刺人,這樣做讓他「覺得很好玩、很興奮」。警方訊後依傷害罪移送;被刺傷的少女擔心感染愛滋等疾病,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觀察,針筒已由衛生局送驗。

新北市衛生局昨下午在陶瓷老街宣導反毒活動,邀請民俗藝人表演,引大批民眾圍觀。被害的這名少女當時擠在人群中觀賞,突然覺得左臀一陣刺痛,大喊「有人刺我」。

群眾得知反毒現場有人拿針筒刺人,驚慌四散,現場一陣混亂,反毒活動也被打斷。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將尚插在少女臀部的針頭取出,交由衛生局檢驗有無傳染病毒,另將少女送醫。

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廿八歲蔡姓男子涉案,先聯絡上蔡父,得知蔡是身心障礙者,常有脫序行為。蔡到案時一度矢口否認拿針頭刺傷少女,後才改口承認,供稱覺得這樣做讓他覺得興奮。

警方表示,蔡昨天下午與父親到鶯歌遊玩,見少女穿著粉牛仔短裙,外表亮麗,蔡受少女吸引,慢慢靠近並站在她身後,趁少女不注意,掏出口袋內的針筒,把針頭往少女的左臀猛力刺下後急忙逃離。

>警方查出,蔡十四日曾到醫院就醫,從醫院偷竊針筒和針頭,初步研判是新品,尚未使用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