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變鬥毆 薑母鴨店傳槍響

現在位置:首頁 > 吃飯變鬥毆 薑母鴨店傳槍響

深夜11點多,中和圓通路的薑母鴨店驚傳槍聲!一名44歲的傅姓男子,原本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喝酒,不知道什麼原因和其他桌客人發生口角,最後兩派人馬打到大馬路上,期間突然有人拿出開山刀和手槍連開2槍,而雖然槍支沒有傷到人,不過傅姓男子頭部遭酒瓶重擊,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封鎖線ㄇ字型包圍整間薑母鴨店,警方和鑑識人員進進出出,這下提早收攤生意別做了,因為有人吵架、有人開槍,還有人進了醫院。

附近住戶:「聽到樓下有很多人在吵架,一堆人在罵髒話三字經什麼的,大概過沒多久幾十秒之後就聽到碰一聲,原本還以為是東西砸到地板的聲音,後來發現不是,應該是槍聲。」

薑母鴨客人:「那時候我看到就是一個人坐在那邊,頭上面都有流血。」

警方火速趕到,眾人一哄而散只留下傷者,不過這位老兄被發現身上沾血,懷疑也是關係人。

員警:「你剛剛坐哪一桌?哪一桌?這個帶回去,站好站好。」

有開槍那就不得了,粉筆圈起的地方都是發現彈殼之處,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員警:「這一個,走出來了。」

原來44歲的傅姓男子和朋友約在中和圓通路這兒聚餐喝酒,結果上廁所途中不知道為何和隔壁桌發生口角。

員警:「這一個、這一個。」

從單純叫囂,突然衝向馬路變成集體打群架,這時有人拿出開山刀和手槍,只見傅姓男子遭到酒瓶攻擊倒地,頭部嚴重流血,有生命危險。

員警vs.傷者友人:「受傷的那一個,你幫我們看一下手機有沒有在裡面,你們兩個來,要等人家鑑識的來。」

原本被派來撿外套,現在也得一起到警局聊聊,究竟槍是誰的?酒瓶又是誰砸的?得找出問題答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