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噴藥 搜出四千萬毒品

現在位置:首頁 > 登革熱噴藥 搜出四千萬毒品

登革熱噴藥竟噴出大量毒品!高市登革熱疫情進入流行高峰期,警方配合防疫噴藥,意外在歇業汽車旅館查獲毒品,且一天內連破3個點,起獲12塊海洛因磚、安非他命、K他命,市價約4000萬元,逮捕5男1女,全部是沒有前科的8年級生。

13日上午10時許,衛生局防疫人員到三民區天祥一路一處歇業汽車旅館改裝的套房場所噴藥,因大門深鎖找不到屋主,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員警柯呈諭、廖崇勛通知房東開門,進到屋內赫然發現屋內有2公斤安毒、18公斤K他命,有成品及未成品,另有分裝工具及5大箱菸草,儼然是毒品工廠。

套房是22歲邱姓男子承租,警方懷疑幕後有龐大販毒集團,與刑事警察局第八大隊第一隊、仁武分局、左營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報請檢方指揮,掌握邱男的車子,以車追人,循線追查到邱男等多人平常會聚集在左營區文川路某大樓。

前晚9時,在大樓前逮捕邱男,他一臉訝異,不解警方怎麼會找到他?員警搜索屋內,桌上放置K他命吸食盤及吸食一半的K他命粉末,屋內飄散濃濃K他命味道,逮捕同夥5人,4男1女。

警方在邱男同夥蕭姓男子車內又查獲海洛英磚1塊,重達384公克,意外搜到另份租賃契約,14日凌晨1時趕到邱男在大社區第3處租屋處,屋內遍佈製毒工具,在冷凍冰箱再搜出11塊海洛英磚,12塊共重達4.6公斤,毒品總市值約4000萬元。

警方調查,邱嫌等6人是從小在旗山一起長大的玩伴,全是20出頭的8年級生,平常無所事事聚在一起吸毒、玩樂;邱嫌對毒品來源支支吾吾,說詞避重就輕,警方除先將6人移送,並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