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等女友遭槍擊 警追嫌犯

現在位置:首頁 > 車內等女友遭槍擊 警追嫌犯

天外飛來子彈!台中市28歲王姓男子11日開車載女友前往美髮院洗髮,車停美髮院前滑手機,遭持槍男子靠近車窗朝他的「子孫袋」開槍後逃逸,王自行開車「救蛋」。案發後一度指向感情糾紛,但警方詢問王男及其女友,皆表示不認識開槍嫌犯,警方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警方調查,昨日上午11時許,王男駕BMW轎車,載女友前往美髮院洗髮,車停在沙鹿區成功東街路旁,他將車窗搖下,人在車內滑手機,突然有陌生人靠近,持槍朝車內射擊,王男下體中彈,自行開車到300公尺外的沙鹿童綜合醫院就醫,院方見他下體出血,原以為痔瘡破掉,檢傷後發現鼠蹊部有穿刺傷,立即派救護車送往梧棲院區救治。

梧棲童綜合醫院急診部吳肇鑫主任表示,王男到院時神智清楚、生命徵象穩定,左側鼠蹊部及左側陰囊有穿刺傷,經過電腦斷層檢查,緊急安排泌尿科醫師,進行陰囊修補手術,開刀過程發現,並未傷及左右睪丸,生殖功能未受損,於4個小時後,順利救回「鳥巢」。

員警趕赴案發現場蒐證,並於王男車內各尋獲一枚子彈及彈殼,研判槍手應該是朝王男下體近距離射擊。美髮院老闆娘表示,當時在店內聽到「砰」一聲,出來查看時,停放在門口車輛已開走,半個小時後,警方來查訪,才知道自家店門口剛才發生槍擊案。

目擊者向警方指稱,聽到槍響以為是「爆米香」的聲音,接著一名男子駕駛白色轎車逃逸。王男聲稱並不認識對方,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可疑車輛,鎖定特定對象追緝,初步排除感情糾紛因素,至於是否結怨尋仇或是金錢往來,須待凶嫌落網後才能釐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