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怪盜 偷汽油用嘴「吸」

現在位置:首頁 > 頭份怪盜 偷汽油用嘴「吸」

頭份鎮傳出偷油大盜,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大樓監視器,1名中年男子形跡可疑,8月底刻意穿雨衣到中興路與建國路一處大樓停車場,撬開油箱蓋竊取機車汽油,15日晚間又再度犯案,偷走1瓶約汽水瓶的汽油,如今油價降,遭竊的汽油1瓶市價不到40元,由於監視器拍出車牌,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男子怪異行徑。

蔡姓住戶指出,該大樓機車停車棚並未上鎖,今年8月15日也有住戶發現機車油箱內的汽油被偷,但因無其他財物損失,並未報警,15日深夜3時許,偷油男竟再度光臨,不僅未蒙面遮掩,還大喇喇騎著機車到車棚巡視。

男子停好車後,尋找較老式的機車,一一檢查機車坐墊是否未上鎖,鎖定後就拿出1截水管和寶特瓶,以口就管啜吸汽油到瓶裡儲存,裝到半滿就倒回自己騎的機車油箱內,連續吸裝2次後,把犯案的水管遺留在現場,地上也留下大攤汽油印漬後騎車揚長而去。

頭份派出所19日晚間接獲報案,將聯絡被害人提供的監視器影像及車號,循線追查要求男子到案說明,釐清偷油真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