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五車連環撞 釀兩死兩傷

現在位置:首頁 > 國道五車連環撞 釀兩死兩傷

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苑裡路段13日深夜11點半發生5車追撞的連環車禍,第1台車豐田VIOS轎車疑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後停在車道上,導致後方轎車煞車不及,高速撞上後起火燃燒,VIOS車內2人被活活燒死,後方追撞的車輛另有2人輕傷送醫,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與清查死者身分。

國道三號北上154.9公里處,昨深夜發生5台自小客車追撞,國道警方初步了解,連環車禍中第1台VIOS轎車疑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護欄,轎車180度逆向停在內線和中線車道間,後方一輛裕隆轎車疑煞車不及,高速撞擊豐田轎車起火燃燒,車內坐在駕駛座與副駕駛座的2人活活被燒死,車子也被燒成廢鐵。

事故發生後,後方高速行駛的3輛轎車疑因未注意前方車況,先後高速撞上,5輛車撞成一團,現場碎玻璃、車子零件散落滿地,一片狼藉。

連環追撞事故造成第1部VIOS轎車起火燃燒,2人燒死車內,警方將根據車牌漏夜調查死者身分,迎面追撞的裕隆轎車李姓與楊姓男子分別臉部外傷、四肢多處擦挫傷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事故現場5輛車追撞後,占據全線車道,造成回堵至少3公里,國道警方漏夜從事故現場調查連環車禍原因。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