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遮車牌 飆速對撞1死1傷

現在位置:首頁 > 騎士遮車牌 飆速對撞1死1傷

新竹縣竹東鎮6日凌晨發生離奇機車對撞死亡車禍。兩騎士不明原因對撞後,其中21歲的陳男頭顱破裂當場死亡,17歲黃姓少年重傷,而2人都設籍外縣市,且機車車牌還分別用毛巾、口罩遮掩,車禍發生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指出,昨天凌晨4點多,警、消分別接獲報案,指新竹縣竹東鎮公道五路高鐵橋下接近竹美路口的機車慢車道上有機車相撞車禍,現場兩輛機車幾乎全毀破碎,兩名男騎士倒在路邊。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1輛機車倒在原車道上,另1輛則衝進分隔島的矮樹叢裡,設籍新北市的21歲陳男頭顱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另名設籍桃園市的17歲黃姓少年則重傷,送醫急救已無大礙,初判2人都沒戴安全帽。

警方調查,此車禍疑點重重,兩騎士都設籍外縣市,但卻出現在新竹的道路上發生相撞意外,2人是否都是在新竹租屋的外地人?有待查明。另,該路段相當寬敞,為何會發生車禍?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

最為詭異的是,2人的機車車牌竟然分別用毛巾和口罩遮擋,似乎是為了逃避監視器錄影蒐證或是超速、闖紅等測速照相機。初步只能確定2車車速應該都很快,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死傷車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