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學的 男廁水箱藏手槍

現在位置:首頁 > 看電影學的 男廁水箱藏手槍

電影看太多!新竹市警方提訊在押治平對象王姓男子,終於突破心防,前往郊區一家景觀餐廳男廁馬桶的水箱內,起出一把改造手槍。餐廳負責人也嚇了一大跳,嫌犯則供稱因為看了電影有樣學樣,把手槍藏在餐廳的廁所。(彭清仁報導)

新竹市警第一分局八月初,將涉及多起鬥毆案件和槍擊案的廿四歲王姓男子提報為治平對象,警方當時也起出改造手槍、毒品、鎮暴槍和刀械等證物。而王姓男子則是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警方也多次提訊王姓男子,同時追查嫌犯在今年四月間,在鬧區一家KTV涉及槍擊案的槍枝流向。警方最後終於突破嫌犯心防,在嫌犯的帶領下,前往郊區一家知名的景觀餐廳男生廁所馬桶的水箱內,起出一把以塑膠夾鏈袋裝著的改造手槍。

這家知名餐廳的負責人對警方登門,還在廁所起出一把手槍也嚇了一大跳,也忙著向警方解釋,根本就不認識王姓男子。而王姓嫌犯則坦承當初在開槍後,一時間不知該把槍藏在那裡,是看了電影才忽發奇想,利用前往餐廳消費時,偷偷的把槍藏在廁所馬桶的水箱內。警方表示,一把手槍被放在廁所馬桶水箱內好幾個月,幸好沒有被其他客人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王姓男子在訊後還押新竹看守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