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1歲女棄屍 狠父被訴

現在位置:首頁 > 悶死1歲女棄屍 狠父被訴

新竹市陳姓男子今年7月酒後悶死1歲女兒,還狠心以垃圾袋打包屍體,棄置妻子住處後逃亡,檢警8個小時後在嘉義東石鄉將他逮捕,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昨天偵結,將狠父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新竹市37歲陳姓男子與40歲林姓女子婚後育有1女,2人去年分居,今年7月5日陳男到林女住處,表示希望帶1歲女兒回香山住處照顧,期間林女曾至丈夫住處探視女兒,當時並無異狀。

但7月15日凌晨,陳男飲酒完休息時,看見女兒持續大聲哭鬧,竟持毛巾摀住女兒的口鼻長達5分鐘,直到停止哭鬧,造成女兒窒息死亡,隔天凌晨竟以棉被、垃圾袋包覆女兒屍體後,載往妻子住處棄置在前庭沙發上,自己則騎機車逃往嘉義,直到林女的舅舅起床後,才發現垃圾袋內的女童屍體。

檢警當時會同法醫相驗,確認女童死因是窒息,研判為他殺,而陳男在偵訊時,雖坦承有用毛巾摀住幼嬰口鼻,但卻辯稱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窒息死亡),檢察官認為陳男並無全部認罪,因此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另對未滿18歲之人犯罪,加重刑期至1/2。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