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暗夜槍響 男左胸中彈亡

現在位置:首頁 > 新莊暗夜槍響 男左胸中彈亡

凌晨1點多,在新莊有一名黃姓男子倒臥在賓士轎車旁。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發現男子胸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附近住戶說,當時他們聽到好幾聲槍聲,嚇得從睡夢中驚醒,往下一看男子就已經倒臥在轎車旁。

員警:「學長,你那邊固定。」

暗夜槍響!男左胸中彈送醫不治 鄰嚇驚醒大批員警鑑識小組趕到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不讓任何人車靠近,凌晨1點鐘,一名黃姓男子倒臥在這輛賓士車旁,左胸部中彈,附近民眾聽到槍聲嚇都嚇醒了。

附近住戶vs.記者:「我們在4樓跑下來,我就看到開槍啊,啊沒有看到人,手腳很快,砰砰砰砰砰這樣。」

事情發生在凌晨2點,新北市新莊的自立街和中華路口,鑑識人員在現場,仔細搜索個人物品和遺落彈殼,嫌犯一共開了7槍後逃逸,其中有2顆是沒有擊發的子彈,遺落在大馬路上,另外還有民眾發現騎樓下也有彈殼。

附近住戶vs.員警:「3顆,學長,這邊封鎖線拉一下,這裡來有一顆。」

立刻架起一個個黃色證物牌,最後裝進袋裡帶回分析。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目前了解是,涉案人只有一位,他是騎乘一部摩托車,被害人旁邊還有一個他的朋友,啊我們也連絡上了。」

黃姓男子中彈送醫不治,身邊友人被追殺躲了起來,雙方疑似是債務糾紛,在大馬路上開槍殺人,現在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嫌犯,要把人逮捕到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