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譏不工作 醉男拿榔頭狠K老父

現在位置:首頁 > 遭譏不工作 醉男拿榔頭狠K老父

梁姓男子24日晚間酒後在桃園市大溪區住家,拿榔頭、木棍爆打父親的頭、手部,員警到場時,梁仍不鬆手,將木質的榔頭柄打斷,其父頭、手部被打到血腫、挫傷送醫,警方逮捕梁男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38歲梁男與66歲梁父,2人同住大溪區三元一街,父子平時打零工維生,收入並不穩定,時常為了金錢發生口角衝突,鬧到員警上門關切。

梁男前晚在家前院喝酒,遭梁父斥責不出門找工作賺錢、又猛占房間插頭等語,父子為此吵了起來,梁子怒氣難遏,竟隨手拿起雜物堆的榔頭、木棍,朝父親一陣猛打。

鄰居聽聞他們父子吵架,打電話報警。員警獲報到場,先是勸導梁男冷靜放下武器,好好跟父親講,沒想到梁男情緒失控,拿了榔頭朝父親頭上猛打,把榔頭的木柄打斷。

員警見狀一擁而上,沒想到梁男企圖拿木棍回擊,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被帶回派出所。梁父遭兒子爆打頭部後,鮮血直流,送醫檢查,幸好僅左側頭部血腫、手部擦、挫傷,並無大礙。

梁男酒醒後才驚覺對父親下手這麼重,相當懊悔,他向警方表示,過去常跟父親發生口角,積怨已深,這次又遭責難不去工作,才會酒後一時失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