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見高中師:抱歉讓妳失望

現在位置:首頁 > 鄭捷見高中師:抱歉讓妳失望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台北捷運殺人案,被告鄭捷的高中老師說,無法想像鄭捷會犯下捷運殺人案,他常寫詩但用字黑暗,高二較冷酷,高三時和同學互動多,還會聊天參加表演,平時打掃也很認真,不需老師叮嚀。鄭捷則當庭表示「抱歉讓老師失望了」。

鄭捷犯下捷運殺人案,造成4死22傷,法院一審依殺人等罪判處死刑。案件上訴後,高院上午開庭,傳喚鄭捷曾就讀的板橋高中導師、心理師彭瑋寧作證,採取隔離訊問,讓她們不用面對被告。

這名導師回憶,無法想像鄭捷會犯下捷運殺人案。他在校表現一般、成績中等,特別擅長寫作,曾寫七言絕句但用字黑暗。

多名被害家屬到庭,有人氣憤有人落淚。死者李翠雲弟弟李瑞昌坦言,看到鄭捷在眼前,「很想出手揍他」。死者潘碧珠的丈夫邱木森表示,鄭捷造成捷運犯案的模仿效應,希望司法拿出魄力遏止歪風。死者解青雲的姊姊希望法官早日判處鄭捷死刑,快點執行死刑。

法官於庭末諭知9月22日再開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