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KTV 歡唱1小時索價6萬元

現在位置:首頁 > 剝皮KTV 歡唱1小時索價6萬元

王姓男子經營「剝皮KTV」,以「三千喝到飽」為噱頭吸引客人,卻暗中在帳單內灌水,有陸客與友人4人到店內消費,才一個多小時就被索價6萬元,陸客不付錢,還被王等人持器械包圍恐嚇;苓雅警分局上周逮捕王嫌等5人,王與另一名共犯遭法院羈押。

來自大陸河北的范男去年初帶三名友人到KTV消費,原以為經濟實惠,沒想到才歡唱一個多小時,就被王男等人索價6萬元,范一度不願付錢,王等人持刀械包圍恐嚇,范擔心人身安全,只好付出高額帳單。

另名被害的洪姓男子,去年9月到王男店內消費,原以為3千元即可買單,沒想到王索價1萬8000元,比原本預期的暴漲6倍,他先付出身上攜帶的8000元,向王等人佯稱要到超商領錢,藉抽菸逃跑,但仍被人追上,強拿他的提款卡提領1萬元。

警方初步清查共有6人受害,被害的模式十分類似。苓雅警分局獲報後進行蒐證,5日收網逮人,逮回王男與同夥等5人,其中一人未成年,王等人警訊時矢口否認犯案,全案訊後依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王男與29歲陳男、32歲白男遭裁定羈押,蘇姓少年遭收容,45歲陳男以5萬元交保。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