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犬立功 破超大安毒工廠

現在位置:首頁 > 緝毒犬立功 破超大安毒工廠

顏姓製毒師傅月初在阿蓮區山區租下鐵皮工廠,找來5名陣頭成員當助手,連開10條生產線煉毒,高雄檢警調出動緝毒犬假裝遛狗建功,在暗門裡的冷凍庫搜出成品、半成品600多公斤,黑市價逾2億元安毒,是近年破獲最大製毒工廠。

21日晚上7時許專案小組趁顏男開休旅車載著5名助手外出時,分開3輛車前後包抄攻堅,6名嫌犯被拉出車外壓制在地,隨後打開鐵皮屋,約200坪的房間飄來陣陣塑膠味,地上滿是桶子、瓦斯爐、氫氣鋼瓶及化學藥劑。

警佯裝遛狗 查所在

保三總隊出動緝毒犬「歐弟」協助,在後方一處看似普通的隔間牆前,緝毒犬不斷狂吠,找來顏男打開暗門,裡頭隱藏式冷凍庫擺滿安毒,有成品73公斤、半成品600公斤。

49歲有槍砲前科的顏男是南部製毒師傅,日前他接受金主下單,本月初在阿蓮偏僻山區租下原為螺絲工廠的鐵皮屋煉毒,約定事成對方先分4成,他則以每公斤20萬元買下其餘6成。

黑市價格 逾2億元

高雄市調處說,過去台灣多從大陸走私安非他命,還有人跨海學製毒,現在安毒反成台灣毒梟「外銷」大宗,顏男先吸收陣頭成員當助手,講好7至10天一個製程結束,每人可拿20萬元。

顏男每次開車外出只要覺得可疑就會繞圈,專案人員只知道對方人車大多出沒在復安路一帶,不知毒窟確切所在,最後由警員喬裝路人牽著緝毒犬歐弟遛狗,經地毯式尋找,鎖定鴿舍旁一處鐵皮屋是製毒工廠。

檢調指出,此次查獲安毒數量是近年來罕見,尤其成品結晶狀如冰山層巒疊嶂,純度很高,6名嫌犯依毒品罪嫌送辦後,顏男及31歲余姓助手收押,其餘4人10至30萬元交保。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